Logo
汶萊馬來奕福州公會

莱马来奕福州公会自1955年创立至今已历经56年沧桑岁月,得到同乡的鼎力支持完成建会所大厦的愿望,才有今日本会之现址。
      1985年属下青年团宣告成立简称榕青团,迄今已有26年成长历史,扮演着重要角色,协助母会推动各项活动;榕青瑞狮团成立于2003年年杪;妇女组于2001年诞生,积极参与各项活动,与榕青团共协助举办新春团拜、儿童节、双亲节、妇女节、中秋节、徒步竞走及每年举办周年纪念和敬老联欢晚会。
      每年元旦举办颁发会员子女优秀奖励金,鼓励同乡子女努力向学,同时也参与社会发展的洪流,每年均捐助马来奕县四间华校办学经费、国家的福利机构。再者亦参与华团苏丹陛下庆委会及国庆会,为社会福利,国家经济的繁荣作出一定的贡献。
      公会刚成立初期只得会员50人,然而随着社会的迅速的发展,至今会员已接近500人。若计算会员家眷及尚未加入为会员的同乡在内约5000人之多,散布在全国每一个角落,唯以马诗会员乡亲居多。目前拥有3个单位店铺及近半年所购买一间商业店,供作商业用途。
      除了继续带国内参与国家各种庆典,社团的各种活动外,也加强了和邻国同乡的联系,接待及拜访属会,彼此间建立良好的友谊。
      世福总会每届恳亲大会皆派代表参与,2007年组成一支29人代表团前往福州市参与11月10至12日的第九届世福恳亲大会。2010年11月也同样组成代表前往美里参加万人宴。目前会务蒸蒸日上,决心更上一层楼。


文章搜索:


©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, 版權所有。All Right Reserved。
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