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青年總團、婦女部新屆就職典禮隆重舉行

合影。
東南網8月29日訊(本網記者 李明珠/文華鳴鳳/圖)8月27日,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(下簡稱「世福總會」)青年總團第九屆團委會、婦女部第八屆組委會就職典禮在深圳隆重舉行。世福總會總會長吳換炎和青年總團、婦女部成員,以及一衆鄉親等逾500人歡聚一堂,共襄盛典。

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林強,福建省紀委原副書記左允甘,原福建省僑辦副主任林澤春,世福總會永久名譽會長丹斯里拿督張仕國、執行會長拿督斯里劉為強太平局紳、名譽會長林天歡、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林祥華、常務副會長兼青年總團長林偉照、常務副會長兼婦女部部長王品華、法律顧問林華用,世福總會常務副會長張冬欽、郭淑惠、許典財、嚴盛龍、施洪清,財務長陳麗華,以及福建省海外杰出聯誼會會長李然等出席活動。


世福總會執行會長拿督斯里劉為強太平局紳致辭。 劉為強表示,世福總會走過了29年,是一個凝聚鄉情鄉誼的社團組織。在吳換炎總會長及歷屆總會長的帶領下,世福總會秉持創會宗旨,積極增進鄉親之間的交流與合作,取得了紮實成績。青年總團是世福總會大家庭的中堅份子,婦女部姐妹則扮演了“左右手”的角色,青年總團及婦女部多年來鼎力支持世福總會工作,積極開展各項活動,為傳承與發揚福州文化作出了重要貢獻。
世福總會青年總團總團長林偉照致辭。 林偉照表示,世福總會青年總團作為一個世界性青年組織,有著重要的責任與義務。在歷任總團長的帶領下,在歷屆團委的齊心協力下,世福青年總團日益發展壯大。他表示,本屆團委會將積極響應「一帶一路」倡議,做好資源整合,建構強大的數據網絡和商務平台,凝聚廣大福州青年力量,助力世福總會的會務發展。
世福總會婦女部部長王品華致辭。 王品華表示,在中華傳統優秀文化的熏陶與孕育下,在閩都文化的滋養下,福州女性巾帼不讓須眉,在各個專業領域都涌現出了出色的婦女代表,展示了新時代女性的新風采。婦女部在世福總會的強大支持下,新增了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婦女會員,將更好地向世界彰顯福州女性的獨特魅力。
世福總會永久名譽會長丹斯里拿督張仕國致辭。 張仕國表示,青年總團與婦女部是世福總會的兩個重要輔翼,承擔著重要責任,扮演著重要角色。世福總會經過14屆理事會的苦心經營,已取得了長足發展,尤其在凝聚全球福州同鄉方面,取得了顯著成效,這些成績離不開青年總團和婦女部的大力支持。他希望青年總團與婦女部抓住新時代發展機遇,齊心協力,以福州人的智慧、福州人的干勁助力世福總會的發展與建設。
世福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林祥華致祝酒詞。
世福總會總會長吳換炎為婦女部第八屆組委會授旗,王品華部長代表婦女部接受。
世福總會總會長吳換炎為青年總團授旗,青年總團總團長林偉照代表接受。
Posted By: huawei 於 05/09/2019 12:00 AM (Thursday)[GMT+8]
Tag:


文章搜索:


© Copyright Of 2013 世界福州十邑同鄉總會, 版權所有。All Right Reserved。
Powered By WellSoft Design.